一本被尘封了20年的圣经

            作者:甘肃 马婷婷

  20年前,我的母亲听到了福音,一位主内的弟兄(也是我母亲的伯父)送给了我母亲一本圣经。只是那个时候,我的母亲并没有接受福音,所以那本圣经便如同尘封的记忆一样被我们遗忘掉了……

  岁月在一点点地流逝着,一晃之间,20年便过去了,我的家庭经历了无数个风风雨雨的日子,仅仅20年间,我们就搬了十多次家,其中的心酸与苦楚是可想而知的。

  经历了无数苦难与挫折的母亲一下子衰老了,心也随之憔悴了,年少不更事的我们却无法去抚慰母亲那忧伤的心灵。然而这一切却奇迹般地发生了变化:我的母亲又一次听到了福音,与20年前不同的是,母亲打开了关闭已久的心门,接受了来自天上那美好的福音。

  从此,母亲的内心充满了平安与喜乐,许久未见的笑容又一次绽放在母亲的脸上,母亲变了,变得可亲可爱,我深知这一切的变化都源于上帝这位伟大和全能的造物主。

  上帝不光眷顾了母亲,同时他也眷顾了我们姐弟三人,虽然我们三个年纪尚小,但上帝也同样爱我们,保守着我们,使我们在他的爱里幸福地成长。

  有一天,母亲在整理房间时,意外地发现了那本被我们遗忘了整整20年的圣经,圣经依然是那本圣经,只是我们对于它已经不再是那种轻视的心态了。这本圣经告诉我:虽然我们遗忘了上帝给予我们莫大的恩典,但他依然不撇弃我们,他依然盼望我们能够成为他的儿女,饱尝他丰盛的恩典。

  如果没有主奇妙的救恩,我们一定还在痛苦中挣扎。可是如今,我们却生活在主的大爱之中,真的感谢上帝,感谢上帝赐予我们的一切。愿主内弟兄姊妹在主的大爱中喜乐地生活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The Business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