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改变     


我 的信仰与圣经中的提摩太相似,我是建立在母亲的信仰上,记得在我上中学的时候,母亲患有严重的胃溃疡,再加上我家当时正盖房子,疾病的缠绕,生活的压力。 妈妈承受不了,都快要崩溃了,因为她明白新房子虽然盖起来了,而她的生命也到了边缘,她看不到希望,只有绝望,她舍不得离开她一手扶持起来的家,有年老的 父母,年幼的孩子,但她更不想拖累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,她想到的只有一死了知,而当时十四岁的我,却是一种无法愈合的心灵伤害和打击。当我看到同龄人她 们一家欢声笑语,充满快乐的时候,对比我的家,我的心又何尝能平静下来呢?所以我的心理特别矛盾,每到周末,也不想回家。但耶和华从粪难中抬举贫寒人,祂 呼唤着:“女儿回来吧!当信主耶稣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”。

马太11:28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29我心里柔和谦卑,你们当负我的轭,学我的样式,这样,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。30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,我的担子是轻省的。”

一位大姐(和我们错对门)她将福音的种子撒在我们心里,一种爱的暖流涌入妈妈的心间,妈妈决定信主,开始聚会,读圣经,唱赞美神的歌。并对我说:聚完一次会,就期待着下一次的礼拜,如同鹿渴慕溪水,是神带领她到可安歇的水边,使他的灵魂苏醒。
从妈妈身上我看见了重生的生命之光,从她的脸上看见了笑容,从她的口里听到了喜乐歌声,那是发自内心的幸福呀,妈常对我说:”有难处向神祈求,学习中遇到 困难了,祷告神,就连我的同学都说:我妈妈像变了个人似的。”妈时常说:“我信耶稣了,祂是我的喜乐,我的满足,我所依靠的”。如经上所记:林后5:17 若有人在基督里,他就是新造的人,旧事已过,都变成新的了。

来2:16“人算什么,你竟顾念他;世人算什么,你竟眷顾他”。
我对神认识有限,但多多少少从我的家、从妈妈身上也有些感触和体会,遇到难处了祷告神,但不知怎样向神说,记得妈妈就把祷告词写在纸条上,让我学习祷告。
有一次,上体育课,老师带我们到野外去锻练,那里挨着一座庙宇,课后我们都存有好奇心都进去了,老师对我们说:“同学们,你们有什么心愿,向‘神’说,他 会帮助你们的,并且指点着还得磕三个头”。我走进了里面一看,张牙舞爪的样子,心中还有几份胆怯,同学们见我不磕头,问我为什么?我说我家是信耶稣的。从 此,同学们知道我们家是信耶稣的。当时,我就想,这是不是也是在为神传福音呀!感谢神!无论得时不得时为主作工!

诗145:11传说你国的荣耀,谈论你的大能,
12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为,并你国度威严的荣耀。
13你的国是永远的国,你执掌的权柄,存到你万代。

渐渐的,我长大了,从学校毕业后学习了专业,做缝纫,由于忙,所以平时很少参加聚会学习,偶尔圣诞节或搞什么活动,我会去参加,弟兄姐妹唱歌、跳舞赞美我们的父神,我总是特别的羡慕他们,歌词朴实,能打动人心,每次都深深的感动了我。(我相信这是圣灵的工作)
林前12:3所以我告诉你们,被灵感动的,没有说耶稣是可咒诅的;若不是被圣灵感动的,也没有能说耶稣是主的。所有的话好像都是对我说的。

只到,有一天,神呼召我来到的他的面前,让人撇下世上的一切来跟从主,我会顺服神的旨意吗?我会放弃世上的一切吗?
回想 往事,彻夜不眠怎能忘记你的恩典,疾病中医治,困苦中帮助,孤单时你常陪伴。对于一个二十几岁年龄的人来说,正是朝气蓬勃、风华正茂的时侯,而对于我来 说,疾病却时常伴随着我,我有鼻炎,会引起感冒,那是常事。好端端的一个人,到了晚上,就会哭泣,大概一个小时左右,按世上人的说法就是中邪了,我自己也 不知为什么,吃药也不没有用,我们全家是信主的,所以就向神祈求、祷告,求主的帮助。马太7:7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寻找,就寻见;叩门,就给你们开门。 8因为凡祈求的,就得着;寻找的,就寻见;叩门的,就给他开门。9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,反给他石头呢?10求鱼,反给他蛇呢?11你们虽然不好,尚且知 道拿好东西给儿女,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,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?他会应充我们,并且超过我们所求所想,因为神用不同的办法来拯救我们,让我们真正的 生活中去见证他荣耀他,而我们却常常没要体贴父神的心,只顾念自己的事。
路加17:11耶稣往耶路撒冷去,经过撒玛利亚和加利利。12进入一个村子,有十个长大麻风的,迎面而来,远远地站着,13高声说:“耶稣,夫子,可怜我 们吧!”14耶稣看见,就对他们说:“你们去,把身体给祭司察看。”他们去的时候就洁净了。15内中有一个见自己已经好了,就回来大声归荣耀与神。16又 俯伏在耶稣脚前感谢他。这人是撒玛利亚人。17耶稣说:“洁净了的不是十个人吗?那九个在哪里呢?18除了这外族人,再没有别人回来归荣耀与 神吗?” 19就对那人说:“起来,走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”
那十个长大麻风的,耶稣医治好他们,回来的又有几个呢?怎能不叫父神伤心呢?

又一次的患难临到了我,本来身体素质就不好的我,唉!每天都无精打采,筋疲力尽。(作衣服的也不太累)不管什么季节,抬不起头来,中午总得休息。偶而有一 次一位老大娘说:"姑娘你是不是有病,眼睛那么黄,脸色也不太好。”我说,我就这样,没什么事。他说:“还是查一查的好。”后来,也没怎么在意,只到感觉 真得不舒服时,经过询问医生,最后决定去城里查。化验了血,结果有一项指数偏高,开了几副药,两周过去,指数下来了。没有多长的时间,又是如此,我又去疹 所拿了药,当时医生就说:”这药方,也只能喝这一次了,当时我没在意,没想到,药是喝了,但并没什么大的改变,这下可把我们全家吓得措手不及,无药可救 了。

终于,我们决定去省人民医院检查。想查一下到底怎么样?(省里的医疗水平高)我和母亲踏上了求医的旅程,然而几百元的药费花了,吃了一个月的药,又一次去 化验,结果却出乎我们的所料,胆黄脂数一点也没有下降,可怎么办呢?吃药吧!没有作用,不吃吧心里也不踏实,所以挂了一个专家号,好不容易等到了,开了一 个药方一千多,需要花一千多,并且医生让我先交5000元的押金,查查病因,是什么病,还不能确症。这次是我和妹妹、还有一个同学陪我去的,我们也不知该 怎么办?当时我就说我不想看了,同学也说也许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病,就当来这里玩了一次,于是就往家里打了电话,主里的弟兄姐妹也说依靠我们的神吧!只要有 信心,信心能移山。神有大能,也是最好的医生。,这次花了50元的化验费,回家了。和我有同样病的一个人,现在正在北京住院呢?是神又一次的恩侍了我,又 一次把我从死亡的阴间拯救回来。感谢神!一切都是神的恩典。

如果没有主的爱,我的生命早已不存在;如果没有主的恩典,哪有我盼望的今天,坐在主你的面前,泪水湿了衣衫,想起主对我一生的恩典,我的心中感慨万千,想 起主对我一生的恩典,主啊!你的慈爱无限。亲爱的主,虽然我认识你,却无法用语言表达你对我的爱,但从诗歌中唱出了我的心声,一种激情在我心中流荡,主的 爱在我心中融化,让我勇敢向前行,世界在背后,标杆在前头!以色列人仰望铜蛇,病得医治;我们今天的人要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,向着标竿直跑。

2004年,正月初六教会开始办学习班,我准备参加学习却遭受到男友的反对,哪里有圣灵;哪里就有魔鬼。订了两年的婚约,只因为中间有了基督,就这样破灭 了,为什么?为什么非要在神和人中间作出选择呢?还说什么会把所有的爱都给神了。我不明白,神为爱世人的缘故被钉十字架,无罪的担当了我们有罪的,并且又 用重价把我们赎回来(耶稣的宝血)。而人却不认识创造他的主?罗5:6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,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。7为义人死,是少有的;为仁人 死,或者有敢作的。8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 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无论人怎样反对,但神有神的旨意,谁能改变神的旨意?谁能阻挡 神所拣选的人呢?
人,不要怕受打击,怕的是受到打击和伤害后,是否会把他变成动力,站立起来,靠着基督坚强的活下去。正如经上说:马太10:28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,不要怕他们;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,正要怕他。

疾病的缠绕,婚姻的失败,世上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呢?谁是我的亲人,谁是最爱我的人?经上说,在主里的,才是我的弟兄、姊妹、父母亲。即使父母、朋友能安慰、帮助、谅解,但谁能扶平我空虚的心灵?谁能给我平安和快乐?谁能拯救我的生命?
在我伤心的时候,谁来安慰我?
在我灰心的时候,谁来扶持我?
在我痛苦的时候,谁能减轻我的疼痛?
在我一气之下想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,谁能为我拓开行路?
唯有你,阿爸,父,安慰我、帮助我、激励我,成为我生命中的光,成为我的避风港,有过伤心,有过泪水,但靠着爱我的神,爱我的教会,爱我的弟兄姐妹,把我 冰冷的心融化,从死亡的阴间把我拉回来,阿爸我没有什么报答给你,只有一个心灵,我愿投靠在你的怀里,愿意你接纳我。因为我犹如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,非常 的无助和孤独。主啊,求你爱我!

主耶稣,我的神,不是我找到了你,而是你在茫茫人海中拣选了我;不是我愿意侍奉你, 而是你给了我侍奉你的机遇,并且给我了这美的好的职份。谢谢你,拯救我的神!

感谢神,现在我走上了侍奉的道路,我也成为青年团契中的一员,愿神带领我,让我把这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侍奉的行列之中,传12: 你趁着年幼,衰败的日子尚未来到,就是你所说,我毫无喜乐的那些年日未曾临近之先,当记念造你的主。
愿神保守带领我走!我的生命是你给的,我的神,求你使用我,带领我走明天的路!愿神与我们同在,阿们!

大南山基督教会 小鹿
青橄榄树之网:www .qgls.org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The Business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